别叨叨

话很多

昨天晚上梦见了一场出逃,现在有空记一下。

这次行动一共有三个人,策划了所有的过程简称C,还有一个全程都跟我们一起但是忘记了他具体做啥了好像是C小弟简称A。

梦里一开始是在半夜,C他俩喊起我,我们翻过墙,在一片只有干枯枝叶的棉花地里跑,月亮是弯的超亮,照的静谧的夜很亮。记得一点都不害怕,反而很安宁。

然后一直在跑,也感觉不到累,跑着跑着画面变成了沙地。我问C我们到哪里了,C说你下来看看就知道了。说着我跟着他们下了沙地的一个小坡,然后有一大片“兰色”的湖水直接“跳”了出来。C说,到了,月牙泉。

梦里沙雕的设定是,我们去的不是现在的月牙泉,而是回到了过去古时候的月牙泉。不知道怎么想的,看到湖水的第一感觉,是轻松。

在湖边玩了一会就走了,梦里接着出现的场景是黄昏,天空是粉红色的,有很多火烧云。我们三个躲在一个小巷子里,C说,我们的出逃可能已经暴露了,我们是一定会被抓住的,我已经给你计划好了你被抓住怎么做,你一定要按照我设计的做。

C的计划里,我是被他们俩绑架的,这次出逃与我无关,我只是人质。为了增加真实性,在小巷子里还用绳子把我手勒出了红印,关键是后来他们都还因为这点相信我确实是被绑架的了。

然后,C他俩被抓了,那个场景有点像zark被抓的时候,就和C计划的那样,所有人都相信我是被绑架了。

但是,这次出逃,是我提议的啊。


评论